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相信

看到很多年轻一代的学生们都会有一大群朋友帮忙庆祝生日,互相哈拉共同营造个难忘与温馨的惊喜给生日者。我还记的我有个很糟糕的21岁生日,当时约了些人却没几个要出来,然后就在平凡喝茶之类的那样度过人生所谓“很代表性”的21岁生日。现在回头看看,确实是少很多美好回忆。

也许是我的性格真的很非主流,我不惜惯沉溺在一般大众的无谓欢乐方式,却偏偏会有所期待当中的欢乐。我是个相当没耐性+直性子的人,很多事情都看不顺眼,不高兴,也很直接的七情上脸,也许是那样大家都不喜欢我。说真的,我在还没搞乐队前,还真的很孤僻,真心朋友也没有几个。

记得有一回,学院朋友男男女女一起在半夜去公园喝酒嬉闹,唯独我一人独坐在滑梯版上,观看天上的繁星。一动一静,杀那间,脑中自己奏出一段一段优美的旋律,也就是我第一首歌-《相信》。如果说人家的少年是快乐愉畅的,我也不见的会后悔,因为那段岁月确实为我酝酿着很多很多想法,就好比如我最珍贵的第一首创作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