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4, 2007

归家路

寂静夜雨,无目的地走去
身影孤寂,繁华人群没有关系
晚霞色彩,眼中反映,暗淡无奈
唯有那冰冷雨滴,呼唤真实的现在
悲伤降临,盼望夜到来
以躲避那,哭丧的心
夜晚寂静,麻醉自己
冰冷气息,冻结那早已干枯的人心

我不想失去,所有的延续
不想痛恨,痛失一切
我不再往向前方走去
而走向那熟悉的归家路

现在,我再也不会逃避过去绮丽和那灿烂的一切,仿佛归家依然是个遥远无望的路途
不再,优柔寡断更不会黯然迷失度过活着每一天,然而,还不见,归家路。
爹,你的样子,我已忘了
妈,你的样子,经历,摧毁了

我想,掏出我的脑子。找寻,遗失了的样子
重聚,心碎了的影子,合并成,至亲的,归家路!

-----------------吉他独奏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爹,你的样子,我已忘了
妈,你的样子,经历,摧毁了

归家路虽然短促,却破除我的迷误
往后我必不再哭,因为坚持我的路。

我想,掏出我的脑子。找寻,遗失了挚爱的样子
重聚,心碎了的影子,合并成,至亲的,归家路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