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4, 2007



马来西亚,常年都是夏,一雨变成秋。多年前,父亲出辆汽车给我,来自韩国的科技,却在大马被安装。我的车仿佛忘不了对祖国的思念,常在炎热天气下闹情绪,不是不愿通过遥控器开门,就是显得缺乏动力。往往,在凉爽的气候下,才能顺顺利利,全力发挥。我的车上住了十一只可爱趣怪的小宝贝,遥远的路程中,都是他们陪伴着我。他们都是我与女朋友一起购买的。遥遥无涯的路途上,有辆没什么动力的atoz,载着一车的温馨,静静的飞驰经过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