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3, 2007

人生与音乐


音乐是情绪的舒展,可以挑起你血液中的暴躁元素,也可以温馨的安抚那棵疲惫不安的心。

前阵子我极度消极,天天都在意志低沉中度过。在一个宁静的凌晨独自驱车归家途中,下意识中播放了这片CD。随着窗外点缀的路灯;远处穿透窗帘的民宿灯光以及淡淡的月光,不知不觉的想通了烦恼的一切,我没必要为了人生的一小部分挫折而悲伤,我还有我以后的生活,我的家人,我的乐队。。看看远方的月亮,所谓的烦恼其实显得实在渺小,套用astro欢喜台济公的一句话“人生是喜是悲,全看你如何去看待”。生命短暂,又何必为了别人的意见而苦了自己?

全都因为这片cd,音乐如其名称,会慢慢治疗你受伤的内心,让你走出消极。多谢你,直松伸夫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