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2, 2007

成也鱿鱼,败也鱿鱼

同样的宁静中午,又是缓慢的节拍。
突然回忆以前和民伦一起在金河广场卖的点点滴滴,我们是在一间拥有多种牛仔品牌服装店当销售员。
可能是社会经验赏浅,我并没把工作与自己分开。在面对客人没像摄青鬼般紧随不放,也不积极去push我们的服装。
在工作了两个礼拜后,就换来人生的第一份炒鱿鱼。(民伦跟到另外一个老板,稳稳定定打完假期工)
记得那时老板对我说:“你不适合我。。“ ,麻痹的火红脸狭,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。

在那短暂期间,看到各种现实的人群。
虚假的大老板,努力赚comission的员工,为我离开而露出发自内心微笑的同事(没人和她抢comission了)。。。


我,捍卫了自己的想法,却换来人生的第一份超鱿鱼。
往后,又有必要妥协来迎合这社会吗?
我,选择了不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