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4, 2007

母难日

你用了三百天的辛苦,托着那足以对抗天地的命脉。
胎里的羊水仿佛是百般呵护着那父与母的辛苦结晶。
我悠然的在内里畅游着,你可却是喜悦的忍耐那扭曲的痛楚。
我下意识的吸取了过滤营养,风雨却打透你那轻薄的抗寒衣。

我逼不及待的想看看花花世界,大力的扭转你那柔软的肚皮与子宫
挤破拥护着我的柔暖液体,宣告我即将的诞生!
锋利剪刀摧毁血淋的微张阴口,第一道人间的光明照向了我。
痛绝撕肺的嚷叫,并没能摇动我的心;直到击落我肌肤。
氧气涌入我体内。我放声大哭!

银光闪烁剪断了你与我的联体,却剪不断你与我的亲密。

你用了青春美丽年华来抚育我
我用了岁月无知的狂妄反驳你
你用慈悲之眼与手中的针线望着我
我却放纵向往自由而离开了你

风花雪月的岁月过去了
当我满载而归的时候
你我身躯却成了对比,
唯有你那慈悲的笑容,
从来没离开过我。
望向你那雪亮的发丝,
我想起了母难日,
永远伟大的母难日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