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4, 2007

迷失

街头喧哗背影,有一丝丝气息
那熟悉的感觉,我不能明白
街头喧哗背影,有一丝丝气息
那熟悉的感觉,我不能明白

街头喧哗背影,有一丝丝气息
那熟悉的感觉,我不能明白
街头喧哗背影,有一丝丝气息
那熟悉的感觉,我不能明白

某时侯我,莫名其妙的感动
某时侯我,出奇的熟悉这世界
某时侯我,感觉彷徨般无助
某时侯我,突然想结束这一切

我们全迷失自己
迷失在这社会里
我们全迷失自己
迷失在这社会里

-------------------吉他独奏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某时侯我,莫名其妙的感动
某时侯我,出奇的熟悉这世界
某时侯我,感觉彷徨般无助
某时侯我,突然想结束这一切

我们全迷失自己
迷失在这社会里。
我们全欺骗自己,
一生都没有目的。

月黑风高的那个夜晚,独自一人迷茫离去,直到进入失望的憧憬,重重迷雾,彷徨不已,
不见光线更不见希望,只有无数呻吟喘气,涌进早已麻木的双耳,妖言惑众,神志不清,
腐烂气息聚成团黑影,虎视眈眈扫描远处,望向逐渐渺小的愚众,随着漂浮不定的人群,
带来无限恐吓与威胁,血盆大口吞噬弱者,长期被恐惧压抑的你,奉献娘裼于你的一生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