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越来越靠近的醒觉

混杂的末日/生扬讯息,从来不停的让我从各种管道接触到。
这种接触可能只是一种意愿,一种折着,一种感应,一种注定,抑或只是最平常不过的偶然。
我接触比周遭朋友多一些玄门咨询,林林种种,计有各正信宗教,正信宗教神通讯息,阴谋论,新时代/通灵讯息,正规科学,伪科学等。

随性的整顿出来,大概如下:

生命(灵魂)皆来自同一个母体,新时代称母体为“一”。各正信宗教都没提到这回事,唯有佛教的杂阿含经说众生皆来自光音天人最为接近。我们来到这世上主要是学习与体会物质世界,我们本就不属于物质界的存有,在还没出世前便已经联合指导灵共同编排我们这一生,所有的生命挑战,皆是自己定下的课题,当中也避免不了生前业力关系而出现比较波折的生命流程。

我们的目的就是来地球体会了物质生命的一切,然后懂得如何不再留恋,就可从第3密度存有扬升至第4密度存有。(这和佛说的涅盘很相似,但我觉得涅盘是扬升至第7密度,也就是回归“一”)。这看似简单,其实整个过程是很漫长的,由新灵魂直到老灵魂,直到扬升至第4密度间隔了好多好多人世,也不见得每个人可以那么洒脱的不在留恋世间。

2012就是一个很奇妙的时段,由于宇宙法则关系,地球将会进入光子带,很多已经预备好了的老灵魂将会在那时段提升至第4密度存有,而下世将不会再投胎至属于第3密度的地球。可怕的是,直到2012前,由于地球磁极移位,地球轨道改变导致很多异常频繁的天灾出现,很多人类将被淘汰(高级磁场服务灵-克里昂说他们的牺牲是为了醒觉其存有)。即使我知道那是投胎前已经安排了,但还是会感到悲哀交集。

大概就是那样一会事吧,当然当中自己还有一大堆搞不清楚的事件与前因后果,包括:
蜥蜴人,昂宿星人,天狼星人,光明党,秘密政府,地狱等
大家有什么心得就尽管交流交流吧。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